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TAK的韓國生活』進擊的韓國阿公 之一

這件事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大概是我在韓國遇到最危機的事情了吧 然後當時那位出手相救的小哥,因爲同樣有鳳眼和鬍子以及正義的心(?) 所以我心裡才跑出一句:「哇!瓦斯科!」 然後我遇到的韓國奇妙阿公不只這一次,我會再更新的!

『台韓大不同』這些動漫在韓國這麼受歡迎?!






其實韓國Webtoon的人氣作品跟台灣還是有一點點差異。
畢竟文化和笑點的不同,被打到的點也會不同~

當然也有台、韓都很熱門的作品~(海賊王、看臉時代⋯等等)

不過蠟筆小新在台灣也很紅啦,只是在韓國的小新商品非常多~

再來是「排球少年」。這部我自己滿喜歡的
但身邊似乎只有本身有追各種動漫的朋友有在看而已。
去到韓國發現這部似乎意外的熱門(? 
甚至新沙洞轉蛋機店有一排的排球少年,可見人氣之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