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TAK的韓國生活』進擊的韓國阿公 之一

這件事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大概是我在韓國遇到最危機的事情了吧 然後當時那位出手相救的小哥,因爲同樣有鳳眼和鬍子以及正義的心(?) 所以我心裡才跑出一句:「哇!瓦斯科!」 然後我遇到的韓國奇妙阿公不只這一次,我會再更新的!

『台韓大不同』帶著石膏走的韓國人


在韓國生活的期間,時常看到腳包著石膏到處走的韓國人。
雖然說台灣也有這種景象,但並不是那麼常見。
韓國則像是習以為常的事一樣
一開始以為只有我在大驚小怪,沒想到搬上台灣同學也都發現到這件事
但在家休養很多天這件事對於生活節奏趕忙的韓國人來說應該很難受吧(笑


留言

熱門文章